2011-05-30

2011-05-29 [敗家モード]再び手に入る!


NDSLを手に入れました!も一度!


由於黑歷史的原故,與PSP遭遇了相同的命運,曾經一度失去了這兩位重要的伙伴,雖然入手的己經不是相同的物品,但最終還是把這些全部入手了。不過這次的NDSL有點不同,是少數以二手己使用的物品為前提下入手的東西就是了。當然,相片中的銀殼亮麗登場的是經過整理後的現狀,雖然入手時大致也很新淨,但交收是看到上手所使用的保護袋時的感覺,還是有點兒不快感,當然賣家是想一拼交出來,但當時就很乾趣的拒絕了。雖然NDSL現在的可玩性己經不高,但以二手的價錢還是值得一入就是了,雖然之前期待3DS可以玩回NDSL的遊戲而遲遲不再入手,不過這期望似乎落空了,至少老任是不願意在新架構上浪費資源去重新開發可以模擬NDSL的3DS VM架構了。應該是因為當年NDS上可玩GBA的失敗經驗而有這樣的決定--在更高配置的新平台新遊戲下,沒有大多人願意花錢購入舊平台的舊遊戲就是了--雖然這點在PS2和PS3之間好像有點說不通,但至少GBA和NDS之間是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這些討論雖然有點價值,但沒有必要就是了。雖然己經重新整備好,但時間上似乎不會投入太多就是,希望不會單純的成為一件冷宮中的敗家物品= =||| 不過要完成手頭所有待完成名單,似乎這玩意的排名又有點低下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