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2011-05-20 [PCSX2]機戰Z のスタンバイレディ

在PSP版機戰Z2的誘惑下,終於忍不住要開機戰Z這個坑補完了。特別是機戰Z內有超重神的劇情,特別的讓人想補回來,再加上弱氣的女主角,讓人留下這片空白特別的感到空虛。雖然Z2有大量神級作品參戰,但在貧乏男主的加持下,整天嚷著還錢甚麼的,十句九句對白也離不開找數甚麼的,還是一直一直說只己討厭女人甚麼的......還要沒有甚麼給力的後繼機甚麼的!是時候從這個地獄逃出來了!特別是在全新配置的電腦祭壇面前,是時候發揮這配置真正的價值了!

果然時代一直在進步著,PS2的模擬器也發展到這麼高的水平了!PCSX2 V0.9.8 機本上己經可以非常完整地運行大部份的PS2的遊戲了,再加上不錯的電腦下,只要設定沒有弄錯,FPS可以維持在55-60的水平!除了遊戲中還有一小部份的瑕疵外--都是在可接受的水平,基本上都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地方了!似乎PS2系列的機戰系列終於有補完的一天了!


成功運行機戰Z!


一切都是為了弱氣的女主--沒有女主的機戰感覺就是先輸一半!


女主大頭CUT IN--スタンバイレデ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