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2011-05-18 [製作日誌]ガンダム Xの二

這次不是00Q......

爛尾差不多一年的HGガンダム X的製作終於再次動工了。由於很多很多外事與無關重要的事,ガンダム X的製作在上色前完全停頓了,一直維持這個現狀直到最近心血來潮而打破了。其實只是因為00Q的作業行動使ガンダム X也因此得以重新啓動製作工序,特別是兩者所使用的顏色十分接近,結果就理所當然的成了00Q的上色習作了= =||| 由於之前關於ガンダム X的製作紀錄倒是沒有太多,所以第二篇便直接跳到上色的工序了,特別是今天難得的好天氣,便趕緊完成金屬銀色的上色工作,也順道把心目中想像已久的背包上色工序實現了。雖然效果沒有達到最理想的高度,但整體而言效果也十分理想。要繼續努力才行!


看似遮蓋得很嚴實,但因為之前黑色的底色處理得不好,還是有一點漏漆的情況= =|||不過影響不大,加上可以在接下來進行補救工作就是了。


試組起來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