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2011-05-28 [敗家モード] GN Sword III送00R

是日敗家系列之GN Sword III送00R(無誤~)甚麼粒子貯藏型劇場版甚麼的都只是晃子,沒有GN Sword III的話絕不入手就是了。


00R-GN Sword III


GN Sword III的組件

其實很早之前己經給Exia的長劍所吸引了,但最終還是擋下了一切誘惑,但後來隨00登場的GN Sword III實在太太太誘人了,最終還是把持不住乖乖敗下來,雖然還是晚了一點。果然不付所托是一把非常優秀的武器,跟高達系一樣單薄的光劍比起來,還是這種實體劍更有感覺,不過GN Sword IV的設計又過於笨拙= =||| 當然跟超級系的大贊卡比起來當然還是比下去,但以高達的標準來說己經沒有甚麼可以再說了。還是看素組圖吧!


GN Sword III(收納)


GN Sword III(展開)


00Q 素組掛載中


製作中的X Gundam也借來用一下--意外的沒有違和感,高達系列史上最大威力的劍和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