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2011-04-23 瑞記冰鎮奶茶 + 敗走中環

今天可以說是失敗的一天,定下的mission差不多全ミス......

計劃一:勝香園追跡--失敗
=>計劃變更,plan B移行:上環瑞記奶茶--成功
計劃二:物品阿伯咖啡搜索--失敗
=>任務失敗,擇日重來

==================謎のライン==================

敗走中環得到的唯一結果:


瑞記<環保>冰鎮奶茶

<環保>係因為佢永遠用不同的玻璃汽水樽,冰鎮是重點,沒有一般凍奶茶滲水入冰的問題,茶味較一般香濃,不過可能因為今天天氣偏冷,少了一點喝凍飲的爽快感。


不過不失的奶醬多


瑞記最強旦牛包!全場一致好評!份量雖然沒有相中的多,不過帶蔥的炒旦非常惹味,包身香軟,一流享受。

三人同行,4碟+3飲品每位$20,即使上環也感覺超值的說,再加上優秀的旦牛包和冰鎮奶茶!評分絕對值4/5!(單是cp值己足夠有餘了!)

==================謎のライン==================

沉迷機戰Z破界篇中,無心戀戰。敗了3個盒子,是日「進度」如下......


這真的算是進度嗎?!

不過,話說看到Z2中老馬修被貓偷頭盔的劇情被改成這樣子,看的時候差不多笑翻了。特別是接著カミナ執著於カレン的「紅蓮」這個稱號的事件,實在太攪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