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咖啡評測系列]2011-04-07 UCC Original Blend オリジナル ブレンド



這次是UCC的UCC Original Blend......

感覺上這是現在最接近my regular coffee的款式了。雖然價錢與炭燒啡相近,但感覺卻比炭燒咖優秀,而且口味不極端化,平衡感非常好,作為每天也喝一次的咖啡而言是很合適的。特別是這款給人的清新香味,給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感覺,作為早晨起來或晚上小休也是非常的恰到好處。而相對於價錢差達一倍的UCC Blue mountain而言也毫不遜息,特別是在超高期望期之下,UCC的Blue mountain系列反而讓自己的期望落空了,反而這款看似平淡的Original Blend,帶來的驚喜感覺絕不比之前嘗過的咖啡來得低,雖然如果你是習慣濃厚口味espresso的話這款絕對不是好選擇,但作為日常的regular coffee的話卻是絕對是上盛的選擇!此刻似乎己經深深的被這款Original Blend給俘虜了。接下來沒有特別的發見,相信也會沿用這款作為my regular coffee就是了,也就是說這個咖啡評測系列的更新可能要暫停一陣子了。

不過如果有合適價錢的話,偶是絕對會再試一次UCC Blue mountain系列的,這時也會順道補會這個系列所決失的評測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