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2011-04-03 00q Full Saber 製作日誌の一@Operation Start



終於要開始了!這次是本格參戰了,爛尾絕不容許!雖然進度甚麼的一般而言也跟不上的,但是還是訂下來好一點,不然只會無限期爛尾的就是了。預定星期三前完成基本素組,這個星期完結前開始打磨補偷膠和前期改做準備吧!

紀錄甚麼的好像只是為寫而寫,之前的紀錄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情,但現在卻感到沒有紀錄的時間就像白白流逝的時間,就像不關自己事的東西似的流水般流過了就過了,一點點的紀錄卻成了屬於自己的唯一証據似的,即使是過去了,還是宣告了這是屬於我的,而不是任何人的時間。即使只是單純的自我感覺良好,卻有著實在的感覺。也許這就是活著的証明吧?還是只是因為靈魂的感到空虛?或者兩者皆是?

不去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