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010-06-28 [新敗家系列] ガンダムX の一+ なのはの敵將討取

又是敗家日誌,雖然是拿舊敗家的東西,但是敗家的本質還是不變就是了,沒錯!敗家也要敗得理直氣壯Orz。這個敗家的東西雖然是和之前的菲特是同期的說,但由於白い惡魔系列,雖然也是廚砲系列,但還是給讓路了囧。


是月精選


是日進度~~笨大HG系列精緻度越來越高的說

雖然白い惡魔系列尚未完成,但由於近日天氣不佳,不適合填色,所以乘機點一個新火頭。希望不會因為全力投入新火頭而忘了舊愛吧囧。(SLB不會擇天氣好壞而不放的說)。這個番號GX9900 Gundam X可是喜歡的Gundam頭10名之內,這次HG化實雖然有點遲,但卻讓我看到便忍不住手第一時間敗下了囧。而且這次HG化的精細度和完成度也比舊版高太多了!希望這個平成三步曲的衛星微波砲系列以以盡快和魔砲系列和Wing Gundam系列同台放砲吧Orz。(魔砲系列果然是可以和高達系並列的人形鋼彈-無誤)。

說時遲哪時快,白い惡魔已經忍不住來送SLB了~囧


なのは:『敵將討取!』這是近日看到這隻白衣服時常常想起的對白=_=" 跟本就是魔砲無雙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