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2010-06-22[玩物喪志系列]管理局の白い惡魔なのは(A's)製作日誌の十一--完成度80%

經過多天的陰雨不定,終於找到一個乾爽的日子上色了!這次的地獄突破點是左右手的手袖金色!特別是金色需要黑色=>銀色=>透明黃這樣噴法,意外的機會就變得更多了!而且金屬色在高濕度的程況下噴塗容易失去光澤,所以可以工作的日子也不算多。再看到如此細膩的外邊,失手的危機也大大增加,壓力很大的說囧= ="


也是重噴了第三次的手~金色邊是第二次


結果!問題ありません!

終於成功了!淚牛滿面的說~T___T" 不要廢話,先來一發SLB再說!レイジングハート見參!


終於可以把手和RH也拿起來了~看到這一步,完成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補上一張Before的圖片~

當然純粹噴上金邊也不能跳到這步,當中也重修了主體依服的藍邊和補上了紅色的部份,之後便可以接合固定和抄家伙(レイジングハート)了!接下來的主要工序餘下:

1. 畫眼
2. 口
3. 裙主體藍色修正

希望沒有更大的意外吧!


額外補上配上頭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