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2010-12-04 說好的紅色炸彈



這個說好了的紅色炸彈終於命中目標了Orz,早在一年前己經有命中預警了,可惜這次是必中優先,回避不能就是了,我的錢包君在發出悲慘的叫聲......

雖然在甚麼後發先至,後來居上,甚麼甚麼的狀況下這己經不是第一,但以紅色三倍龜速直接命中的還是第一次就是了。至於看不明白的也不需要太驚訝,這裡的言語與邏輯混亂己經不是正常人可理解的層次了,如果你強行要表示你是明白的話,哪就要跟你說聲恭喜了,恭喜閣下踏入精神病人的思考領域。

[正常模式]
終於被炸中了,雖然這次與偶而言也沒有甚麼大關係,除了錢包君的生命值大幅下降外就是早餐團的完結了,接下來好像是晚餐團甚麼的云云,不管了。也再一次體會到真相是多麼的殘酷的了,即使派帖的人不是我,但原來回避紅色炸彈是有開必閃的必要的,除非是必中優先,目標如有必閃的話是必定使用的就是了(說好的正常模式呢?),所以說願意被命中的,請不要用水魚的心態對待就是了,人家可真的視你為朋友才不開必閃回避的說,不過真相和現實在一次表示他們是殘酷的存在就是了。

而說真相和現實,這兩個月又再一次有非常深刻的感受,特別是很多喜歡猜度和斷估的人在說出自己的想法的時候,了解真相的自己著實有一種很深很深的可笑感受,特別是想到現實和真相是如此這般的可笑,再想想這個世界的主觀和直角般的猜度,除去了真正的黑幕和精心的佈局外,現實很多很多的表像與實際理由也是同樣的可笑就是了。亦即是說,很多時所謂的真相與陰謀論其實也是很多笑的,當然我不是評論維基解密這件事,而這件事的真相小數是的而且確的比陰謀論更陰謀論的事實,但更多的卻是半公開的事實,但這裡所說的理想和現實只是日常的無關痛養的猜度,絕不是與這麼高層次的國際外交鬥爭就是了。

當然醒目的讀者在這裡必然直截了當的說,不要廢話了,快來交待可笑的真相就是了。但遺憾真相雖然可笑,但並不代表是適合公之於眾就是,所以還是讓真相成為時間的痕跡一般,讓名為時間的風風化得面目全非,以至遺失於時間之中。


[/正常模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表示只有图看明白了

闇の瞳 提到...

這表示你是正常人, 可喜可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