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2010-12-24 [敗家系列+偽開箱文] 蒸餾咖啡機


敗家清單:(由上至下)
1. 宜家特價蒸餾咖啡粉
2. 濾紙
3. 蒸餾咖啡機

年尾依然是敗家系列,好像有點加速的說,敗家這個深淵果然是沒有回頭路,更加看不到彼岸......

話說這東西早在兩個月前逛MEGA BOX宜家時,在樓下的JUSCO己經看中了,但當時猶豫一會後還是決定暫時擱敗家計劃。今天又在因緣際會之下再來宜家走一趟,這個讓我心儀了很久的東西還是沒有放下,特別是感到天氣開始轉涼,對這東西的渴求就有加沒減......最終來宜家也沒有找到想要的東西,卻把心一橫把他帶回家了。

說實在的,擁有咖啡機可是其中一個夢想,難得這樣的價錢便可以擁有,實在很難忍手不敗,特別是敗後發現蒸餾咖啡機的蒸水功能是這麼強大,只可以說這次錢包出血是了無遺憾的了。敗家甚麼的,不就是敗得其所就可以了麼?(謎之聲:這是藉口!)= =|||

不過這個偽開箱文,表明是偽,自然是因為時間關係已經安裝好並在全力全開了,甚麼評測開箱圖都是浮雲。看觀就將就點,不過在沒有找到優質咖啡粉之前(另一個深淵的開端......),現在也只是這我這個新手,把廉價咖啡粉作為實習功課一樣的使用而已,評測甚麼的還是期待我有生之年找到所謂的理想咖啡粉才考慮是評撰寫吧~(不要打臉,不要掉雞蛋)。

敗家這回事,只有更多沒有最多,很快又有新一回的敗家物了。(正確是說己經敗了沒發敗家文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