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2012-11-11 [劣食吐糟日誌] 寸進



是日劣食...

珍寶黑椒漢堡+香烤蜜糖Shake Shake粉


原本是想直接用『不思進取』作吐糟點的,但實際又不是這樣,雖然一直都是舊酒新瓶之類的,如黑椒漢堡加一層就叫珍寶黑椒漢堡,蜜糖芥茉之後就是香烤蜜糖之類的,只以寸為單位的改變,再在名字或廣告上多花點筆墨,就又是一款新的推廣產品。這種寸進式的改變或所謂革新,跟本可以看出這劣食的推廣部門是多麼的無能,又或者自恃巿佔優勢之類,完全是交功課式的商業推廣。從這樣看來,其實『不思進取』也甚為貼切。

不過吐糟還吐糟,這種小改當新,不思進取的倚賴性自己也不是沒有的,更正確的說法是一早己經掉進這種不思進取的慣性泥沼之中,到底要以多大的意志力,以及付出多慘痛的代價才能重一個泥沼轉移到呢一個泥沼裡去呢?

誰說單純的思考沒有代價的?只不過是早一點還是晚一點而已,悲劇這東西,是註定的既定事項而已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post your comments. =]